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銀霞復出不為錢團體制服 想念舞台和粉絲

銀霞復出不為錢團體制服 想念舞台和粉絲 曾是玉女民歌手的銀霞明年6月復出開唱,外傳她是為償還積欠的訴訟費,她29日澄清:「其實我是為了我母親出來的!六合彩!她生病時,抓姦知道主辦單位邀約,跟我說『妳哪裡顧得過來,等妳準備好再復出』。如果母親還活著,我不見得會再翻譯。」母親已逝,她要透過夾報歌聲,唱給天上的媽媽聽。 銀霞認為母親4年前遭誤診而癌逝,日前民事判團體制服決,宏恩醫院及診斷醫師連帶賠償88萬多,但她說28日收到高等法院信函,宏恩再上訴,「我只為爭個『理』字,沒想到對方不賠,我只有一個律師,他們是律師團,明天我又要專心打官司。」 她為討公道累壞,肝指數過高、憂鬱症、甲狀腺亢進,昨好事聯播網播她經典歌曲,喚起粉絲回憶,她開玩笑說:「我的吉他不見了,我也忘記怎麼彈,現在只記得律師的電話號碼。」復出也是想念舞台和粉絲,「演唱會在規畫,服裝花費多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